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三讲举行

2018-12-26  

    12月20日晚,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三讲在云大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邀请到云南省委党校高旗教授以“后勤员工的理论素养——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回顾与展望”为题进行讲座。后勤集团党政负责人、职工代表共265人参加讲座。

教授高旗紧紧围绕主题,以“历史对话中改革开放的重要节点、改革开放的背景、中国改革开放全面展开的历程、全面深化改革与对外开放的新格局”四个层面,深度回顾了中国从邓小平时期到习近平时期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巨大成就,脉络清晰、思路鲜明,后勤员工受益匪浅,反响热烈。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祥主持讲座并总结发言,他表示从根本上实现广大人民的利益才是改革的归宿,也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后勤职工要充分认识改革对国家、对集团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后勤集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大学生社团开展美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云南大学打造原创话剧《魁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