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软件学院谢诚老师入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19-01-02  

 

近日,中国科协公示了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的285名青年科技人才拟入选,云南大学软件学院谢诚老师入选,本次入选也是云南省高校教师首次入选此工程。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启动实施的一项青年人才培育计划,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该计划主要对32岁以下的杰出科技人员提供每年15万元的支持。

谢诚老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现从事知识图谱、智慧制造、智慧医疗等领域的研究,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高水平SCI论文5篇,累积影响因子已达到42.58,发表的论文成果被引用已超过140余次,还主持云南大学“东陆中青年骨干教师”项目、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教师类项目等多个重要科研项目。

软件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马晓娅研究员荣获国际青年古... 下一条: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