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代表参加全国高校研究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神”学习论坛

2019-01-02  


近日,校团委选派校研究生会代表杨创同学赴北京参加由北京大学主办的全国高校研究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神”学习论坛,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50余所著名高校派出代表出席此次论坛。此次论坛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彰显研究生群体与党和祖国同步、与时代共鸣的蓬勃精神,加强全国高校研究生会之间的工作沟通。

本次论坛围绕“栉风沐雨四十载,青春同绘新时代”的主题进行研讨,全国政协常委、“改革先锋”林毅夫教授出席论坛并做精彩演讲。论坛以嘉宾演讲、分论坛讨论等形式展开,倡议打造以各高校研究生会为主体的交流平台,实现经验共享、思路创新、及时交流、增进联动的长效合作机制。

云南大学代表杨创同学参与“研究生会如何促进世界一流建设”主题讨论,向各高校代表介绍了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云南大学研究生会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经验做法,展现云南大学团学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校团委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校团委在学生宿舍园区增建团...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18年度共青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