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在学生宿舍园区增建团员活动室

2019-01-0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拓展团建工作辐射范围,丰富团员活动阵地,在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支持下,校团委于近期在呈贡校区梓苑、桦苑、楠苑、楸苑四园区分别建成团员活动室。室内布置了团徽、团旗、团歌、入团誓词、团员义务、团员权利、团的纪律等宣传和学习素材,配备了学习和活动设施,方便团员同学们就近就便认识了解共青团、学习团的相关知识、开展团内活动、共建团员活动阵地、增强团员身份认同感,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员活动室同时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提供园区场地条件。

团员活动室是团的基层组织进行政治生活、团员教育活动与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阵地。各宿舍园区团员活动室的建成,是团委关注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最后一公里”的有益尝试,为我校团员同学自主开展团内组织生活、加强团性修养、提升自我教育意识搭建了新的线下平台,为有效提升团员同学的归属感和主体意识,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供了新的载体。

校团委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 下一条:云南大学代表参加全国高校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