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承办的2018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01-09  


2019年1月8日,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云南大学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英华园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舒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中涛出席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等出席,结业典礼由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甦主持。

丁中涛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勤学好思,让学习成为终身习惯,努力将所学的知识理论早日转化为实践经验,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他说,每位军转干部都已成为了一名“云大人”,希望大家坚守好初心,服务好社会。

舒征对云南大学做好此次培训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们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早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人生新的灿烂篇章。

两名优秀学员获得表彰。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云南大学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举办的本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由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13名军转干部自愿报名接受了为期一年的融入式脱产学习,完成了规定课程,经考核顺利结业。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发展研究院2018年理论经济学...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