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教师参加云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会议

2019-02-26  

2月21日,云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议在云南省委宣传部举行。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和云南广播电视台提出的“云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进行详细论证。

会上,赵金部长就加快云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出了要求,并就云南省新闻院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的重要作用发表了专题讲话,指出新闻教育必须强化实践教学,课程设置和课程内容必须与时俱进,与网络时代媒体的发展同步共振,才能为国家培养合格的新闻传播人才。

新闻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单晓红教授、黎藜和陈宇老师参加了会议,并代表学界发表了意见和讲话。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茜、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以及来自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的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

新闻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春节前赴... 下一条:云南大学新闻学院与尼泊尔媒...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