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春节前赴河边村走访慰问

2019-02-27  

    1月23日至25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铁军、院长李甦、副院长王雯、教师吴挺立等一行5人来到学校“挂包帮”定点扶贫点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向贫困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送去党的关怀、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姚铁军、李甦一行来到第九帮扶小组挂联的两户贫困户张早珍户和张正轻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洗衣机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仔细了解两户人家的家庭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云南大学和当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张早珍户的危房改造工程已结束,一家人住上了新房;张正轻户近一年来通过产业发展、劳动力转移等手段有效增加了收入,生活条件日渐改善,并表示在今后会更加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如期脱贫致富。 


在调研回访期间,姚铁军、李甦代表学校亲切看望了学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对他们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问候。当听到近期凤庆县全县上下和学校驻村队正铆足干劲、全力冲刺迎接第三方评估团队开展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扶贫工作。

扶贫办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赴河边村看望慰... 下一条:新闻学院教师参加云南省县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