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中国平安菁英主管招募计划暨平安人寿·云南大学综合管理人才养成项目顺利启动

2019-03-06  

2月25日,中国平安菁英主管招募计划暨平安人寿&云南大学综合管理人才养成项目启动会在昆明举行。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周爱工、总经理室相关领导、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云大启迪商学院副院长吕宛青教授、副院长高核教授以及“平安人寿·云南大学综合管理人才养成项目”部分授课师资及教学管理团队出席了启动会。吕宛青院长代表云大启迪商学院在启动会上致辞。

为积极响应银保监“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号召,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启动科技+金融的全面转型,进入“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全新3.0模式。在此大环境之下,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为招募平安人寿保险代理员,培养“专业、领先、全面”的保险管理人才团队,携手云南大学、云大启迪商学院共同打造 “平安人寿·云南大学综合管理人才养成项目”。这是云南大学作为“双一流”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的又一新举措。

中国平安是国内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一定会为平安人寿培养出一批具有较强综合管理素质的人才,同时也为整个人寿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保障作用。

启迪商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江苏省江阴双良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云南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