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大附中与红云红河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03-13  

2019年3月8日,云大附中与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工会共同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昆明卷烟厂拥有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技术装备,拥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科研和开发能力,拥有严格、科学的内部管理机制,更拥有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与营销服务系统。高度自动化的制丝和卷包车间、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整洁明亮的工作环境让附中老师赞不绝口。

“用每个人的成功,打造成百年品牌。”老师们走进昆烟企业发展历史展厅,参观了“做企业如做人,产品如人品”的企业“双品建设”主题展览,了解红云红河集团以优秀的人品制造优质的产品、以优质的产品塑造优秀的人品、把优秀的企业文化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作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理念。

老师们还聆听昆明卷烟厂肖明亮和严涛两位师傅题为 “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演讲,了解两位师傅爱岗敬业、技术带头、创新创效、传帮带新人,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优秀事迹。云大附中老师们表示,将会充分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以对责任的坚守、对学生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联谊活动中还进行了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和双扣等项目的比赛。适逢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是我国第96个“妇女节”,双方参加活动的领导也都向妇女同志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云大附中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携手民建云大... 下一条:江苏省江阴双良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