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赴凤庆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04-02  

3月28日至3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兵、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李志农等一行4人到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出发之前,扶贫小组通过学校驻村工作队员与贫困户联系,认真了解贫困户近期的情况,并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在驻村队员和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扶贫组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水桶、衣服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按照“挂包帮,转走访”的工作要求,扶贫小组与贫困户张有珍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一起研究脱贫措施。由于扶贫户张正泽外出务工,李兵代表扶贫小组通过电话回访了张正泽,鼓励他自立自强,打拼出更好的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第二届政治经济学专业博士生...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首届东陆天体物...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