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启迪商学院服务云南行动计划“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04-03  

3月30日,由云大启迪商学院承办的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项目——服务云南行动计划“航空管理人才”(第二期)培训班,在云南东方航空飞行培训中心顺利结业。云南大学副校长刘晓江、云南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俞达以及云大启迪商学院领导出席了结业仪式。“航空管理人才”培训项目,是云南大学围绕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积极服务云南发展的建设目标,为云南高校毕业生提供公益性职前培训的创新性项目。根据《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和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云南大学“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遴选有志到航空企业就业的在校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开展航空管理人才培训。

“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第二期)课程师资由云南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在民航业一线工作的资深教员组成。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课程围绕航空公司运作、飞行员培养、空乘空保、航空机务、模拟飞行及职业规划等课程内容,对航空相关业务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东方航空培训教员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与参训学员交流互动,培训气氛热烈,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CD4CF8F50649712771944BD81A79DDBA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同学们参观考察了云南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的飞行模拟训练舱,体验了AR、VR、MR新技术在飞行员培训中的应用,学习了无人机入门课程并观摩无人机表演。

4E8DF6B9D287E8ED112E2331D0451529

云大启迪商学院自承担服务云南行动计划项目以来,共举办了两期“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来自云南大学多个学院不同专业的100多名同学完成培训。通过此次培训项目,使同学们有机会在大学校园里与民航企业一线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学习,从实践层面接触和了解航空管理知识和技术,这是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一大创新。完成培训任务的同学不仅获得了云南大学“第二课堂”学分及“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证书,还更为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了云南建设成为航空强省的战略目标,对航空企业的就业方向、职业通道、专业技能等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服务云南行动计划“航空管理人才”培训项目,还将继续与云南机场集团、东方航空公司、昆明航空公司、七彩通航等航空企业在航空管理案例开发、航空企业管理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及云南航空强省建设目标做出贡献。

启迪商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新闻学院到河边村走访调研 下一条:大外部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