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承办的2019“国际资本市场前沿动态”精品证书课程圆满结课

2019-04-17  

4月12日,云南大学与香港交易所集团联合举办的“国际资本市场前沿动态”精品证书课程圆满结课,此次课程由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云大启迪商学院、云南大学东陆金融研究院承办,来自校内外的400余名师生校友参与了该课程,课程通过展示国际资本市场实务知识及海外市场的最新发展,提升了云南大学师生和校友们对国际资本市场和产品的认知。

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出席开课仪式并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课程的学习能够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港交所市场发展科及定息及货币产品发展部高级副总裁赵健能先生在开幕致辞中介绍了港交所开设本课程的缘由,并表示会毫无保留地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香港交易所市场发展科定息及货币产品发展部高级副总裁赵健能先生讲授《人民币汇率的风险管理》,从衍生品基础知识入手,结合具体例子讲解了人民币汇率市场概况以及风险管理知识。香港交易所市场发展科大宗商品部副总裁周彦宏先生讲授《国际大宗商品及衍生品市场介绍》,从贵金属黄金的投资切入,为大家介绍了关于黄金市场的概况。香港交易所环球上市服务部助理副总裁赵庞先生讲授《企业融资与境外上市》。香港交易所市场科客户业务发展部助理副总裁张翼女士讲授《国际资本市场产品综览》。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办公室副总裁朱晓女士讲授《交易所——现代金融市场的心脏》。

参与课程的全体学员获得了由云南大学与香港交易所共同颁发的“2019国际资本市场前沿动态精品课程”证书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立足全球化视野,注重培养学员国际化的管理理念和创新思维,在中国西南地区和东南亚、南亚地区具有突出的国际影响力。港交所是全球最具竞争力之一的全方位交易所集团,旨在通过连接中国与世界重塑全球市场格局。

商旅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2019年... 下一条:云大附中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