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2019年云南大学2016级通用学术英语风采大赛”

2019-04-17  


4月12日,由云南大学大学外语教学部第二教研室主办的“2019年云南大学2016级通用学术英语风采大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演讲,从选题视角和内容上可窥一斑,既有实证型研究,也有理论型探索。丰富多彩的选题与精彩绝伦的演讲展现了选手们具备优秀的英语语言能力、思辨能力与学术素养。我校大学外语教学部的“通用学术英语课程”是西南地区高校乃至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的一张特色名片,同时也给云大莘莘学子插上语言的翅膀,为他们冲向更广阔的国际学术舞台打下坚实基础。

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将自己两个学期的学习成果自信地展现出来,从容地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彰显了云南大学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学外语教学部第二教研室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物理与天文学院开展国家安全... 下一条:商旅学院承办的2019“国际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