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省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云南大学举行

2019-04-25  

4月20日,云南省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云南大学举行。

云南省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顾问、云南大学王焕校教授,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高正文,主任委员、云南大学段昌群教授,副主任委员、昆明理工大学田森林教授、云南农业大学李元教授、滇西科技职业学院周跃教授以及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20个单位(含13所高校、5个事业单位、2个企业)的28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段昌群在欢迎致辞中介绍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以及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精神,向2018-2022年云南省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顾问、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颁发委员聘书,就云南省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副主任委员周跃教授宣读委员会成立及成员名单,副主任委员李元教授主持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上,王焕校与高正文就“学以致用”、“所学所用”、“产学研政企融合”、“绿色大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田森林主持讨论了《云南省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章程》,并一致通过。李元主持讨论《云南省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并制定了2019年工作目标与任务。

生态学与环境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医院深入鲁史镇开展现场带... 下一条:信息学院为学校捐赠贫困山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