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系列讲坛第二讲圆满举办

2019-04-29  

4月19日晚,“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系列讲坛第二讲——《新时代、新商业、新模式——云南贝泰妮集团发展新战略》在云南大学文津楼举办。本次讲座由云南大学商旅学院、云大启迪商学院、云南省经济学会、云南大学校友总会、云南大学企业家校友会联合主办,邀请云南大学企业家校友会会长、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振宇博士为师生们作宣讲。

在讲座中,郭振宇博士从企业战略、组织运营、市场营销、新零售等方面,结合云南贝泰妮集团发展的实例,阐述了新时代、新商业背景下,企业发展战略的探索之路。他认为,现代企业的领导及管理者应具备互联网思维,“现在产品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就是35cm,只相隔一个手机屏幕,因此现在你的竞争对手应该是与你竞争客户碎片化时间的人”。郭振宇博士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分享,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企业家校友会表示,希望今后能与云大商旅学院建立更多的往来和合作机会。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系列讲坛是云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贯彻国家“立德树人”教育方针,创新MBA、EMBA培养模式,加强素质教育环节,精心打造的实践类教学模块与课程之一。“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系列讲坛将邀请省内外商业、管理、经济、金融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开设讲座,旨在为云南创新发展引进新思想,开拓创新人才培养视野。

商旅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校规校... 下一条:“亭亭显芳华 莘莘创一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