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代表队荣获心理剧大赛第一名

2019-04-29  

2019年4月26日,云南大学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于云南大学学生会堂正式举行。云南大学团委和学生处领导、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心理学专家、部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以及外校嘉宾代表等出席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数十部心理剧参加,经过层层筛选,共有十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软件学院代表队以心理剧目《最好的我们》闯入决赛,经过抽签决定顺序为第五出场。本剧主要讲述了同学之间由相互不解到相互误解,再到相互理解最后相互欣赏的故事,真实还原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人际交往和情感问题,以直观的冲突和细致的表演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

演员们自然而富有张力的表演,言语动作之下难以掩藏的纯真,都展现出了大学生活的奇妙与可爱之处,让人会因为她们的误解而心痛,又因为她们的和解而开心。同时由两位男生扮演的内心人物的哑剧表演更是成为了全剧亮点,时而滑稽可爱,时而深沉严肃,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笑。每一次掌声和欢呼,都是对同学们最大的认可。

最好的我们是青春的誓言,最好的我们是友谊的印记,最好的我们是真诚的互信,最好的我们是沟通的坚定。在沟通中互信,在互信中体验,在体验中标记青春,就是这样一个又一个可爱的人组成了最好的我们。

赛后专家点评到: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最好的自己,但我们还要学会欣赏和理解他人,才能成为“最好的我们”,同学们的表演很棒。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评选,结合赛前网络投票得分,软件学院《最好的我们》以93.2的最后得分获得第一名。最终的成绩既是对同学们努力付出的肯定,也为学院取得了可贵的荣誉。祝愿软院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不忘初心,勉力前行,为院争光。

软件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生一行赴智博会开... 下一条:民建云大支部参加民建省委运动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