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05-08  

01

5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传承五四精神,担当复兴大任”为主题,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杨志玲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在全院师生中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用伟大的理论指导当代青年的进步。

院党委副书记杨荣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不仅要学得早,还要学得深学得透。尤其是各位研究生要立足专业基础,把握时代背景,深刻研究其科学内涵。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深入研究,认真体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张瑜敏、熊雯、阳雪、张燕、段玉蓉、李金津、王宁、李银梅围绕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功绩,深刻揭示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全面阐述了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青年的使命担当。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院研究生会以及2017级硕士研究生示范班级承办。下一阶段,学院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融入思政课教学、举办“理解中国”·时代新人青年研究生论坛、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主办“文明互鉴与文...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年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