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年云南大学第十四届女生节

2019-05-06  


4月22日至4月26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2019年云南大学第十四届女生节——“亭亭显芳华 莘莘创一流”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女生节成为校园热议的话题。

4月22日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2019年云南大学第十四届女生节开幕晚会在学生会堂举行。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同期开展的周系列活动及每日活动的创新韵味更加浓厚,受到同学们的热切欢迎和广泛参与。“许愿长廊”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参与者,充盈着对女生满满的关怀和爱意。“有模有样”活动增加视频素材,并在抖音上参与评选,旨在发现校园内充满生机的角落,采取创意的姿势赞誉校园之美。

“解忧杂货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私密的诉说烦恼、排解压力的平台,帮助学生们解开心结,给每个参与者提供安慰与帮助。“DIY爱心铺”则继续发扬其公益美德,给参与者享受DIY的乐趣,并将卖出DIY作品所获金额全款捐赠,为边远地区的孩子献上来自云南大学的一份爱心。

此外,每日活动之“疯狂夜市”、“游园会”“闺蜜大作战”、“只想对你说”等活动不仅新颖有趣,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及社会交往能力,让校园生活与社会接轨,积极倡导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品格。

闭幕晚会为女生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2019年云南大学第十四届女生节落下帷幕。本次女生节活动为女生们提供了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丰富了校园生活,引导女生注重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综合素质的提高,从而走向成长、成才、成功之路,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女生节是云南大学每年4月间举办的特色系列活动,自2006年第一届女生节启动至今已经有14年历史,一贯以“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云南大学校训为宗旨,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大学生青春风采的活动。女生节于2015年被评为云南省第八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种康院士、中国水...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