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办第三届“怀古容谦,博文浩善”学术节

2019-05-23  


5月13日至17日,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举办第三届“怀古容谦,博文浩善”学术节。来自校内及其他在昆高校的数百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届学术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包括“大道问学”学术科研竞赛、“苍梧鸣鹤”名师面对面、“艺舟同楫”学术知识游园、我的学术故事线上征文活动、“鸿儒硕学”优秀作品展以及学术节开闭幕式6项子活动。不完全统计,本届学术节“大道问学”学术科研竞赛收到校内外学术科研作品67件,近300人次参与“艺舟同楫”学术知识游园活动、“苍梧鸣鹤”名师面对面活动报名人数达200人,“我的学术故事”线上征文活动共推送5篇推文(内含21件作品)。

历史与档案学院学术节创始于2017年,旨在培养和锻炼学生的科研创新意识、思维和能力。三年来,该学术节的连续举办推动了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同时也对云南大学及各培养单位举办“理解中国”研究生学术论坛起到积极的助力作用。

历史与档案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首届“国关百科”知识竞赛决... 下一条:云南大学学生获得2019CCF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