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首届“国关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东陆校区举行

2019-05-23  

5月21日晚,首届“国关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东陆校区举行。国际关系研究院各年级研究生、留学生,国际关系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文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的师生代表等近百人现场观摩了决赛。

通过历时两周的“国关百科”知识竞赛在线答题环节,共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参加决赛的队伍通过必答、抢答等环节展开竞赛,决赛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紧张热烈,最终国际关系研究院研一年级一队,凭借扎实的知识基础、勇于挑战难题的自信,逆转获得本次竞赛冠军,研一年级二队、研二年级一队、研二年级二队分获二三四名。

首届“国关百科”知识竞赛旨在通过面向全校的线上答题比赛,吸引不同专业学生了解学习国际关系知识,正确理解国家外交政策方针、读懂身边的国际热点事件,逐步把这一活动打造成国际关系研究院精品研究生活动品牌,让学术研究走进普通师生学习生活中。

本次活动由国际关系研究院主办,国际关系研究院学生会承办,活动是云南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院一赛”支持项目,得到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大力支持。

国际关系研究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中国西部少数民族地区减贫... 下一条:历史与档案学院举办第三届“...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