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云大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9-06-11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双一流”建设,由云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云大杯”排球赛于5月20日至31日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男女42支队伍报名参赛,一共进行了124场激烈的较量。

赛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和泪水,比赛精彩有序,观众热血沸腾。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一等奖为体育学院、信息学院、经济学院,二等奖为建规学院、法学院、软件学院、商旅学院,三等奖为材料学院、物天学院、外语学院、职继学院、生环学院、国际学院。女子组一等奖为体育学院、经济学院、生科学院,二等奖为商旅学院、文学院、信息学院、法学院,三等奖为化工学院、资环学院、软件学院、物天学院、数统学院、生环学院。中场休息时还同时进行了啦啦队表演的比赛,队员们将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奉献给赛场,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喝彩。

比赛还授予表现突出的男女组共8个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是:建规学院、文学院、软件学院、民社学院、商旅学院、职继学院、法学院、物天学院。精彩的啦啦操为赛场增色不少,经过评比,生环学院、软件学院、生科学院和外语学院获得最佳啦啦队奖本次比赛还涌现了大批优秀的团队,陈雪祥等42名运动员被评选为精神文明运动员;杨君平12位裁判员被授予最佳裁判员称号。

云大杯排球赛为校级常规赛事,促进了学校排球运动的开展,推动了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助力“一流大学”的“一流体育”文化建设。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台湾台北高校行政主管交流团... 下一条:泰国艺术大学师生到云大体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