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台湾台北高校行政主管交流团到访体育学院

2019-06-11  


6月4日,台湾台北高校行政主管交流团到访云南大学体育学院。学院高度重视两岸交流活动,热情接待到访客人,召开座谈交流会议围绕学生培养、科研合作、人才需求等问题开展了交流。

体育学院李国忠院长介绍了学校“双一流”的建设情况,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培养体系和实训设计等情况。还结合云南高原海拔特点提出有氧、耐力为核心的运动理念,学校引入运动世界校园app,以赛代训等情况。

台北高校行政主管交流团介绍了台湾地区公体课教学的模式,台湾高校体育文化的目标与发展现状。双方还就两岸地区慢性病发病率增加,提出着力培养临床运动指导员的发展规划进行研讨。

此次交流促进了两岸交流,对体育学院体育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理念、新方法,也为两岸深化教学合与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参加“正... 下一条:云南大学“云大杯”排球赛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