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第六届模拟交易市场顺利开幕

2019-06-24  

近日,由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和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联合主办的云南大学第六届模拟交易市场系列活动在梓苑余味堂顺利举行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校团委、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公安处、公寓中心、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经济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陈华仙宣布云南大学第六届模拟招聘市场开幕。

开幕式开始,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武鹏致辞,介绍了本次模拟交易市场活动的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奋斗,不青春”。他强调,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五四精神弘扬的重要阶段上,同学们要秉承“经栋梁英才,济盛世强国”的院训,响应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青春大学习”的号召,践行“学术兴院、人才立院、管理强院”的办学理念,在模拟交易市场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随后此次活动赞助商七彩云南销售总监发表主题演讲,她说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应该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举行模拟交易市场活动有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未来发展。

开幕式期间同学们用自己的舞姿与歌声展现出属于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体师生提供真实的市场环境体验和创业创新就业竞赛实战支持,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技能。在模拟交易市场环境的鼓动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具特色的展位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激情。模拟交易市场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不仅让同学们真实体验了市场交易,还让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实践进行了有效结合。为“五四”运动100周年、祖国七十华诞献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经济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 下一条:大学外语教学部学生又传捷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