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项目入选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

2019-07-04  

6月26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在井冈山举办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交流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报送的《党建引领,双创示范,开展“创新创业+党建”工作探索》项目,被评为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学院副院长高力参加本次交流会和授牌仪式,并领取牌子和证书。

 

据悉,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征集和评审工作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教育部强化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加强民办学校党组织建设,培育基层党建工作新亮点,促进民办学校健康发展。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委员和聘请党建工作专家参加评议,共遴选出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70项,其中民办高校40项,滇池学院是其中一项。

滇池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挑战杯...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