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在国际滑翔伞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2019-07-04  


6月25-27日,2019哈斯克斯坦国际滑翔伞公开赛在哈萨克斯坦塔尔迪库尔干举行。来自中国,捷克,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泰国,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等二十多个国家的80名运动员参赛,大赛共进行了九轮的比赛。

云南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熊刚代表中国队参赛,参加了团体和个人两个项目的角逐,最终力挫群雄,取得团体第三和个人第六的好成绩。通过比赛,彰显了我校教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校服务云南、服务国家取得的良好成效。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 下一条:全球变化、生物多样性与生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