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泰国学生夏令营活动

2019-07-05  

  2019年6月28日晚,云南大学文学院泰国学生夏令营结业典礼在科学馆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

本期夏令营为期一个月,来自泰国艺术大学的56名学生认真参加汉语课程学习,积极体验中国文化,汉语水平得到了显著地提高,在学业、生活等方面都很有收获。在短短的一个月中,泰国学生与文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活动为云南大学文学院与泰国艺术大学“2+2”项目的一部分,泰国学生在泰国学习2年的基础上,来云南大学进行为期2年的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学习。为了让这些即将来中国学习的学生感受中国文化,泰方每年都会组织一部分学生来到云南大学文学院开展夏令营活动。参加本次夏令营的56名泰国学生将有一部分于9月来云南大学文学院进行为期2年的学习,本次体验活动也为他们来到云南大学学习奠定了基础。

在本次夏令营结业典礼上,泰国学生汇报了在文学院学习的成果,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日。

文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师参加滑翔伞世界... 下一条:云南大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