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承办第二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

2019-07-08  

7月6-7日,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主办,CSIAM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和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CSIAM-BDAI 2019)在云南昆明举行,800多名学界、业界著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当前研究热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在6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徐彬,大会主席、西安交通大学徐宗本院士,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教授,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秘书长、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闫桂英教授分别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中国科学院院士马志明、普林斯顿大学范剑青院士、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刘铁岩、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长聘教授朱军、北京大学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长聘副教授董彬等带来了6项精彩纷呈的特邀报告,他们在深度学习、视频分析等领域的前沿观点受到了在场专家的高度关注与肯定。

此外,本次大会还设置了16场分组报告和2场学生论坛,主题涵盖生成对抗模型、大数据计算、机器学习、医学影像数据分析、空气质量大数据等众多研究方向,数十位专家和学生代表在互动中展示最新成果、交流学术观点,共同推进我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算法理论基础的构建,为创新型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理解中...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师参加滑翔伞世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