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滇西发展研究中心教授研究起草的《云南省社会普及条例》获省人大常委会通过

2019-09-30  

2019年9月28日,第十三届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该条例将于2019年12月1日起实施。

《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是由云南大学滇西发展研究中心杨临宏教授受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委托研究起草的。杨临宏教授在接受委托后省外进行了广泛调研,深入我省社会科学普及第一线了解本省社会科学普及的现状及问题,针对性的提出了立法草案。条例经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报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历时二年多完成立法程序。

该条例共6章39条,对我省社会科学普及作了全面系统的规定,为我省社会科学普及提供的坚实的法律基础,将对规范我省社会学科普及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滇西发展研究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共青团机关支部成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越南语系学生在第...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