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共青团机关支部成立

2019-09-30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服务机关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按照相关章程和规定,在前期筹备的基础上,9月26日下午,云大共青团机关支部团员大会在呈贡校区举行,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段雁,校团委书记于春滨及机关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段雁介绍了机关团支部成立的背景、意义以及支部成员结构,并对支部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

于春滨就机关团支部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发挥青年先锋作用,充分展现青年干部良好精神风貌;三是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建设合格规范的团支部。

支部大会经过投票选举,代悦棋、周芯如,段婷曦三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团支部委员。

 

                             机关党委、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天文学科“双一... 下一条:滇西发展研究中心教授研究起...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