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现代分析测试中心举办高端显微成像交流会

2019-10-30  

10月24-25日,云南大学现代分析测试中心与徕卡显微系统共同举办了2019昆明高端显微成像交流会。国内各高校、研究单位的生命科学、化学、药学以及基础医学研究工作者和实验平台工作者共约150名参加了会议。来自中科院、北京大学、安徽大学、四川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以及徕卡显微系统的专家为本次会议做了有关显微成像技术最新进展与应用的精彩演讲报告。

云南大学现代分析测试中心老师和徕卡应用团队专家为来访者演示了最先进的光谱式多光子共聚焦显微镜 SP8 DIVE、纳米级超高分辨显微镜 SP8 STED以及高清宽场显微成像系统 THUNDER。

本次交流会促进了中心与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在显微成像技术方面的交流,对推动中心发展和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现代分析测试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 云南大学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口...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云南省高...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