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在全国滑翔伞联赛总决赛中取得 优异成绩并入选国家队

2019-11-07  


10月26至29日,2019年全国滑翔伞联赛第四站(年度总决赛)在湖北省荆门市圣境山国际滑翔营地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六十余名顶尖滑翔伞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体育学院副教授熊刚出征了本届全国滑翔伞最高级别的赛事。经过几天的艰难拼搏,他发挥出色,最终勇夺两枚银牌和一个第四名(本站男子组个人第四和团体第二以及2019年全国联赛年度总排名个人第二),并顺利入选明年的中国国家队,将参加2020年的第二届亚洲和大洋洲滑翔伞锦标赛、2020年滑翔伞世界杯、2020年世界滑翔伞公开赛等国际赛事。

熊刚取得的佳绩,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培养,是祖国的骄傲,也是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成果的体现。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体育学院师生赴南京参加全国... 下一条: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