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赴南京参加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2019-11-07  


11月1日至3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大学和南京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大学开幕,来自全国各地4000余名参会代表相聚古都南京,体育学院2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大会一直被誉为 “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本次大会主题是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大会共由学术交流会、体育科技产品展和体育人才交流会三部分构成。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体育科学大会,共有1 名教师和8名研究生作品入选体科大会,其中18级研究生徐豪的作品《健身房的创生与演变》入选大会专题汇报,入选数量和参会人数都创造了我校体育学的历史新高。学校研究生院对于体育学院参与本次体科大会给与了大力支持,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为师生搭建起体育学的前沿交流平台。通过本次交流,全体参会师生也都收获满满。

体育学院将以本次参会为契机,不断为学生发展和成长搭建交流平台,同时也将不断夯实我校体育学科基础,为繁荣我校体育文化助力,让一流的校园体育文化成为云南大学的新名片。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授和春云主持的国...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师在全国滑翔伞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