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体育舞蹈代表队在云南省第十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2019-11-07  


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云南省第十届体育舞蹈锦标赛盛大举行,分设普洱、大理、红河、昆明四个分赛区,全省30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经历角逐,56个代表队,1134位选手进入决赛。云南大学代表队获得9项第一名,4项第二名,2项第三名、1项第四名,1项第五名,1项第六名,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云南大学体育舞蹈代表队通过层层选拔与赛前集训,由体育学院老师杨绍琼担任教练,带领体育学院孙广宇、刘子涵、杜雅俐、周雨,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崔腾、高雨辰,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翟心仪,软件学院王嘉文,经济学院陈飞扬,共9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我校代表队全面参赛,项目含盖拉丁舞、标准舞、表演舞、校园体育舞蹈四大类别,共计22个项目,创我校此类赛事参与度新高。

体育舞蹈高贵、典雅、活力、健康的特点深受云南在校学生的追捧与喜爱,参与人数众多。体育舞蹈不仅能塑造学生挺拔优美的身型和自信优雅的气质,更能让学生在动感愉悦的氛围下不断增强身体素质。此次赛事收获颇多,不仅明确了努力方向与训练目标,未来代表队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新挑战,为校争光。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健身气功首次打进亚...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授和春云主持的国...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