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现代职业教育西湖论坛

2019-11-12  

10月25日-27日,第四届现代职业教育西湖论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办。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陈云山教授、吴挺立老师及6名论坛获奖研究生前往杭州参加论坛。在本次论坛论文评比中,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共7名师生获奖,获奖比例在所有投稿高校中排名第一。

本次论坛浙江工业大学联合光明日报社发起主办,围绕“落实职教20条,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这一主题,设立“双高”计划背景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人工智能与职业教育融合创新、百万扩招背景下的职业院校治理现代化、一带一路建设与职业教育发展等5个分论坛。

通过本次论坛,参会师生听取了职业教育领域学者和相关代表的精彩分享,对当前职业教育领域的研究热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与其他与会者进行了有益的学术交流,体现了“双一流”高校建设背景下职教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和云大学子对学术提升的不断追求。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省经济学会2019年会在云... 下一条:学生自强互助社获2019年“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