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云南省高职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伟教授到学院做学术报告

2019-11-19  

11月15日,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云南省高职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伟教授到学院做学术报告,学院王雯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刘伟教授报告以“把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方向,谱写职业教育高质量特色发展新篇章”为题,从需求引领中国职业教育快速发展、坚持职教产教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融合、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思考三方面进行了讲授。刘伟教授还介绍了职业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职业教育的构架,重点讲解了现代学徒制以及云南省现代学徒制的试点工作,并指出教育的本质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希望我们的职业教育也能达到这个目的。

刘伟教授是云南省首批“万人计划”省级教学名师,教育部现代学徒制专家委员会委员,云南省高职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兼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分委会主任,云南现代学徒制专家委员会主任,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有着丰富的高等职业教育及管理经验,此次学术讲座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表示听完此次学术讲座后受益匪浅。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合... 下一条:“中国非遗研培计划”云南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