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七讲举行

2019-12-27  

12月19日晚,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七讲在云大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邀请云南大学金子强教授以“后勤员工的桑梓认识——乡愁乡情说昆明”为题进行讲座。后勤职工共240人参加讲座。

金子强教授以“探寻水城昆明的奥秘”为主题,图文并茂,引经据典,讲述了昆明著名的景点、街道、历史建筑和区县名字背后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带领我们重新领略了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有魅力。金教授从天文气象到地理地貌、从民俗传统到街头趣事,全方位介绍了昆明目前的发展近况,分析了今后的经济形势。整场讲座知识丰富、覆盖面广、气氛活跃,后勤员工受益匪浅。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祥主持讲座并总结发言,他表示,后勤职工远离家乡、满怀憧憬来到云南大学,这里就是他们的第二个故乡,他们将对家的思念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在四季讲坛即将迈入的第十个年头里,希望广大后勤职工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和集团的建设添砖加瓦。

后勤集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软件学院和昆明理工大学开展... 下一条:李向军教授做客云南大学艾思...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