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李向军教授做客云南大学艾思奇大讲坛

2019-12-27  

12月26日,光明日报理论部原主任李向军教授做客云南大学艾思奇大讲堂,为学校师生带来题为《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主题 》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李向军教授围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主题”这一题目,聚焦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时代命题,回应师生在科研工作的一些重大关切。李向军教授从“热点怎么抓”“题目怎么选”“文章怎么写”等方面,以清晰的思路、丰富的内容、广阔的视野、鲜活的案例,为到场师生们上了一台精彩的、深刻的思想理论课和科研辅导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李向军教授的讲座,为云南大学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进一步做好理论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新、表达创新具有指导意义。

云南大学副校长段红云主持讲座。他表示,此次讲座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也对云南大学加快推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艾思奇大讲堂是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与云南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要成果,讲坛开办近两年来,已经成为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端学术讲座和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载体。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讲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宣传宣讲活动,深受师生好评。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七讲举行 下一条: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于洪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