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2019环法挑战赛·澄江抚仙湖站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2019-12-30  

 

近日,2019环法挑战赛·澄江抚仙湖站在澄江圆满结束。应赛事主办方和澄江县邀请,经报请学校同意,云南大学共选派152名志愿者于12月14-15日全程参与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作为2019赛季收官之战,澄江抚仙湖站比赛是环法品牌继北京、上海、长沙、诸暨后初次登陆中国西南地区,本次环法挑战赛·澄江抚仙湖站借助高原起伏地势,一跃成为了环法中国系列赛事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一站。骑行总路程分设115公里全程组和29公里短程组两个比赛项目,从1416米最低海拔到2123米最高海拔的跨越,设置了3处认证的等级爬坡和全长27.9公里的爬坡赛道。来自全球14个国家1920名参赛骑手参与其中。

志愿服务期间,云大152名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每天早出晚归,辛勤付出,投入百分百的热情和专注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具体负责了赛事物资发放、起点检录、发令、途中补给、计时、医疗、收容、终点引导、咨询、车辆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云大志愿者的优异表现,得到了主办方和各国参赛选手的充分肯定,展现了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召开第一届... 下一条:林文勋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