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周鸿教授专著《生态文化与生态文明》纳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丛书正式出版

2020-05-25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丛书正式出版,丛书得到国家出版基金资助。云南大学退休教授周鸿《生态文化与生态文明》一书,作为丛书的七本之一收录其中,并由中国生态学学会网报道书讯。本书是周鸿教授第15部专著。

《生态文化与生态文明》介绍了生态文化是人与自然协同发展的文化,也是人类建设生态文明的先进文化。该书从生态文明、文化与文明的生态学内涵、文明与支撑文明的环境、生态文化、生态灾难的文化因果启示录、生态文化建设生态政治文明、生态文化建设生态物质文明、生态文化建设生态精神文明等方面全面诠释了生态文化与生态文明的内涵。

新闻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2019年云南省高校本科专业综...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