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0-06-30  

628日,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呈贡校区政府管理学院楼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教师代表出席典礼。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40位毕业班级学生代表在现场参加毕业典礼,其余毕业生则通过直播平台在线观看,观看人数达到800余人。

毕业典礼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绍勇主持。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木永跃、张会龙分别宣读2020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后,政治学系青年教师段鑫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段鑫老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真挚的祝福并鼓励大家专注学术也要专注实践,坚定自身理想和道路选择。

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余典、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杨创和MPA毕业生代表王凤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上台发言,他们对所有关心、帮助和包容过他们的老师和同学们致谢,同时表示学院德高志远、厚学强术的育人情怀,将始终鼓舞着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学子投身于国家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并祝愿学院人才济济、再谱华章。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娟、院长方盛举分别对毕业生同学进行寄语。李娟书记希望毕业生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做有情怀、有温度的人,不断实现梦想,超越自我,将云大精神“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真正融入到自己的生命之中。方盛举院长也希望政府管理学院的学子们要胸怀大志,不断提升自己,要秉承学院“德高志远,厚学强术”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不断传承。

方盛举为现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

出席典礼的老师们为毕业生代表发放学院毕业生纪念品和防疫物品,并与全体出席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前,方盛举还以《廉洁人生一一筑梦芳华、严守纪律、放飞梦想》为主题以给毕业生党员们上最后一次党课,姜绍勇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诚信教育,党课旨在提高毕业生党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强调廉洁自律,诚信人生,并对毕业生党员寄予殷切的希望。

云大四年,留下了无数的美好回忆,有田径赛场上的奔腾身影,有图书馆的安静自习,有舞台上的绚烂光彩......曾经经历的点滴记忆一幕幕展现在眼前。纵有不舍,也该收起行囊,踏上新的征程。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每一位政府管理学院学子都能怀揣平凡、追求不凡,用自尊、致知、正义、力行,将平凡生活里的点滴成果酿造出不平凡的人生意义和社会价值。

新未来,新征程,祝愿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在新的时代,砥砺奋进、筑梦不凡!

政府管理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2020年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