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2020年西部“9+1”建筑类专业教学联盟联合毕业设计暨“中晟杯”设计竞赛

2020-06-15  

65日,2020 年西部“9+1” 建筑类专业教学联盟联合毕业设计暨“中晟杯”设计竞赛在线上腾讯会议举办。本次竞赛由云南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主办,中晟集团和《规划师》杂志协办,长安大学、新疆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 昆明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云南大学、西华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等高校近200名师生秉持自愿、平等、共赢的原则参加了此次比赛。

竞赛历时三月,通过在线方式进行中期检查和终期答辩。本次竞赛主题高原姑苏、云津盛景、候鸟康养”,以“昆明官渡区飞虎大道滨水区城市概念设计”为题目,设计地块位于昆明城市新CBD自贸区和国际会展中心,多条老河、新河穿越,此地块适合探索建筑创新与河道保护的基地,适合探索建筑与河道的多元化模式,适合探索土地开发的新方向。

经过来自云南省内外建筑、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甲级设计院一线的设计师、11所高校的指导老师的综合评审,我校团队获奖规划组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环境组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建筑与规划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 下一条:新闻学院举行2020年云上毕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