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08  

2020年8月29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线上举行。

本届大赛自2019年9月份启动,云南大学共有159名同学报名参赛,97人通过知识赛网考参加第二阶段的校级实践选拔赛。经过校赛、正大论文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获全国二等奖,另外有3支队伍在云南赛区比赛中获省级一等奖,推荐国家三等奖。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该大赛同时作为“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本次大赛共有491所高校2423支参赛队报名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网络评审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8个地区的135所本科学校247支参赛团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的报告评审和视频评审,最终评审出26支优秀团队参加线上答辩。



 

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我校法律和社会科学交叉学科... 下一条:云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