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暨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1-01-13  

2021年1月12日,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暨防控知识培训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医院应急医疗队员参会。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韦嘉主持会议,并就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各种已知和未知传染病及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意识,绷紧这根弦。二是要体现出专业的态度和行为。院领导要继续做好分片分区督导工作,各科室做到责任到人。三是工作要真正抓牢、抓实。会后,全院各相关科室要把《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手册》、《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文件具体内容认真落实到工作当中。

副院长尹勇传达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发[2020]276号《关于印发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及精神,并通报了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督导组将对昆明地区医疗机构和相关政府部门、企业进行督导的情况。尹勇还对医院迎接检查各项工作以及近期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附属医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 下一条:云南大学理科学报2020年续写...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