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师生赴凤庆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2021-03-09  

2021116日至19日,云南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罗晓东带领10位本科生和研究生赴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及植物调查和采集工作。

在河边村,村干部和驻村队员向罗晓东一行介绍了河边村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成果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罗晓东一行实地查看了河边村的村容村貌,在看到河边村经过脱贫攻坚战之后,处处呈现出的繁荣富裕景象,调研师生们感叹到:在党的关怀下,河边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彻底丢掉了贫困帽子,走上了幸福的小康之路。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罗晓东一行在河边村调研药材种植情况及开展植物调查和采集工作,并和村干部探讨当地药用植物的发展前景。


供稿:扶贫办、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推出原创党史... 下一条:砥砺耕耘五载路 笃行致远成国...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