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云南大学热烈欢送2021年上半年入伍学生

2021-03-15  

2021年3月10--12日,云南大学热烈欢送2021年上半年入伍的学生到训练基地参加役前集训,集训结束后将不再返校,直接奔赴军营。此次从学校入伍参加役前集训的新兵共17名,其中男兵12名、女兵5名。

各学院组织了热烈的欢送会,对入伍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云大学子能够不忘初心,刻苦训练,发扬“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以昂扬的士气,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入伍学生纷纷表示:作为三十年来第一批春季兵,我们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我们将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牢记嘱托,坚守使命;祖国有我在,请放心!

FB5F

加油吧,同学们!云大等着你们凯旋,你们依然是从前那个少年!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四史”知识竞... 下一条: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