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四史”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2021-03-15  

2021年3月12日,由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本科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四史”知识竞赛举行颁奖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段红云,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及教师、获奖学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李建宇向在“四史”知识竞赛中荣获奖项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在组织竞赛活动中付出辛劳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李建宇指出,举办“四史”知识竞赛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生、向党献礼的重要活动,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深入学习“四史”。本次“四史”知识竞赛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是一场精心策划、组织严密、成效显著的教育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一次思想的升华、一次行动的感召,充分体现了云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李建宇号召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四史”学习不断引向深入,特别是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和成效,努力做到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解难题,学党史、谋大事,学党史、创新事,学党史、长本事,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段红云宣读云南大学关于表彰“四史”知识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

经学校组织评审,对本次知识竞赛对获奖的78名同学予以表彰,其中一等奖22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18名。学校、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历史与档案学院杨昕冉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分享了本次参加“四史”知识竞赛的心路历程,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生提供的优质学习资源和广阔的实践平台表达感谢,表示将以本次竞赛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在不断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生态与环境学院程晓莉团队在... 下一条: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