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2021年云南大学女生节暨数统文化周

2021-05-06  

426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2021年云南大学女生节暨数统文化周——“数写青春 艺统芳华活动开幕,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女生节是云南大学每年4月间举办的特色系列活动,自2006年第一届女生节启动至今已经有15年历史,一贯以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云南大学校训为宗旨,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大学生青春风采的活动。女生节于2015年被评为云南省第八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本届女生节为期一周,10个系列活动为女生们开辟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云南大学女生节暨数统文化周活动为云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不仅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及社会交往能力,让校园生活与社会接轨,积极倡导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品格。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商旅学院与云南省商务研究院... 下一条:省委宣传部领导率队到云南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