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与云南省商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5-06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29日,云南省商务研究院、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云南省商务研究院、云南省国际贸易学会和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将在商务和旅游消费领域加强合作,建立商务研究学术共同体联盟、旅游消费研究基地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共同开展教学实习、学术调研、学术研讨、决策咨询、旅游消费指标构建等工作,助力云南商贸高质量发展,为提升云南旅游消费品质建言献策。

云南省商务研究院长期致力于商务领域决策咨询工作,云南省国际贸易学会是我省较早设立的市场监测与消费促进民间机构,重点聚焦消费领域决策咨询,两家机构此前长期在旅游消费研究领域共同开展合作研究,同时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也构建了以工商管理为基础、以旅游管理为特色的工商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参与签约仪式的各方表示,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贯穿于商贸和旅游领域,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各方将不断加强联合研究创新旅游消费新空间、新模式,为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贡献智库力量。

供稿: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以智库力...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办2021年云南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