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2021-06-08  

63日,中共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组织党员同志前往玉溪市峨山县觅池冲滇中地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集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党员同志代表参加活动。

在旧址浮雕广场,党员们举行升旗仪式,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升国旗、奏唱国歌、向国旗敬礼!伴随嘹亮的《国歌》响起,升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党员同志齐声高唱《国歌》,深切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

在浮雕广场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黄玉良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秀梅主持学习体验活动。她强调,要把现场教学作为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之行、一次深刻的思想武装之行、一次重要的初心使命之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广大师生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始终牢记“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务”,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为师生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

党员同志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滇中记忆”主题展览,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重温滇中地委领导游击武装和各族群众在滇中地区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党性教育。

  供稿:后勤集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诵红色经典,贺... 下一条:省政协副主席童志云调研云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