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举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2021-06-25  

619日,云南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大会在东陆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共聚一堂,畅叙母校情怀,追忆同窗情谊,共同庆祝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会议听取了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张俊关于云南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的报告。会上审议通过了《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及《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组织机构设置方案》,表决产生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人员,推选张俊为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推举王光科、杨易邦为副会长,推举朱忠其为秘书长,推举胡志辉、刘焕林为副秘书长。分会将遵循学校校友总会章程,致力于构建云南大学最温暖的校友工作生态圈,为云大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剑锋宣读了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的批复,代表学校校友总会给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授牌。胡剑锋介绍了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学院和校友能够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更好地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共同壮大校友组织力量。

新当选的张俊会长在会上发言。他代表材料与能源学院向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表示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将为学院校友之间搭建起沟通情感、合作共赢的平台。他希望校友分会能够在团结校友、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与校友共同发展方面作出努力和贡献。

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校友代表杨易邦、胡志辉、马磊等感谢学院对一代代学子的辛勤培育。他们表示,校友和学院老师的感情是经久不衰、难舍难分的,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学院发展欣欣向荣。

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分会副会长王光科主持会议。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胡万彪介绍了材料与能源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平台等各个方面的发展与成绩,表示学院将秉持只争朝夕,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校友们到会泽院合影留念,参观云南大学校史展和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院邀请校友们一起参加了材料与能源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献计献策,尽力服务于母校。

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全国各地校友共同的期盼,是广大校友齐心协力的成果,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分会将努力为带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发展,为云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材料与能源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看电影 学党史 ...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校友回...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